所有認識的,不認識的,新朋友,老朋友們,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做Una...也可以叫我U小娜




我有一個個性很溫和的哥哥嘟比,







一個從小跟我不對盤,會飛簷走壁的姊姊小步,






還有一個愛哭愛跟路又愛跟我爭寵的弟弟Fido,






當然啦!還有愛我的把拔,馬麻


最近又多了乾拔乾麻乾姊乾哥乾阿姨好多好多疼我的人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幸福的小孩喔!





幸福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任性跟九怪更是我的招牌


常常把馬麻搞的好氣又好笑


然後再使出我的絕招---裝可愛+裝無辜


馬麻就拿我一點辦法都沒有囉!





今天開始我們家正式搬到pixnet-痞客幫來囉!


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照顧,喜歡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