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花蓮,我們來囉!!整個很Hi的感覺吼




我跟乾麻來玩自拍~可是太陽太大了,我眼睛快睜不開了耶!!




導演在玩到處都是海邊的遊戲,我在後面搶鏡頭,嘻嘻!!




好"熱"情的花蓮,好"熱"情的太陽,跑在海岸線上真是"熱"翻啦!!




繼續玩到處都是海邊的戲碼,Terry乾拔真是越來越帥了




假裝很舒服的日光浴,其實是正中午拍攝,根本就熱到爆炸
不過這裡真的很棒喔!!有大草地可以跑跑,翻過去就是漂亮的海邊




乾麻在演"狠享受"的戲碼,真是辛苦她了,其實汗一直狂飆的咧!!




恐怖的ㄍ一 ㄍㄨㄞ ㄍ一 ㄍㄨㄞ翹翹板,嚇的我好想烙跑




我不要看鏡頭了啦!!眼睛打不開,嗚~~~~~~




看到沒看到沒,陽光+藍天+大草地+海邊,花蓮真是太讚了
(這一段其實是不怎麼像的替身-小步上場,因為太熱了,公主完全不肯動)




救狼喔!!這是什麼東東ㄚ?乾拔~靠太近了都快舌吻了啦!!




我~我我我~我不要啦!!他們好像想把我吃掉耶!!




現在女明星都流行戴大墨鏡?那我也要來戴一下喔!!




吼~~~乾拔,戴這麼歪一點都不時尚耶!!人家是公主女明星又不是諧星>"<




民宿特別建造的觀海平台,傍晚躺在這裡看海超級舒服的喔!!




看出去的風景就是這樣,心情很寧靜很舒服的感覺




民宿迎賓犬-威力,帥哥柯基,卻被戴上有點娘的圍兜兜,嘻嘻!!




民宿迎賓犬-扁嘴,沙皮+拉拉,很可愛還會陪客人騎腳踏車喔!!




受訪來賓(住宿客人)-阿嬌




臨時演員1號-小白王子,在這裡玩的可開心的呢!!




看他每張照片都笑的這麼燦爛,跟平常的臭臉完全不一樣




臨時演員2號+替身-小步,從小就跟我不對盤的姊姊,專長是飛簷走壁



花蓮很棒吧?!我馬麻都嘛常常假裝自己是花蓮人,因為她太愛花蓮了
不過你們以為花蓮的介紹這樣就結束了嗎?不不不~~~花蓮的美絕對不只如此
請大家繼續期待Una公主說書 之 花蓮趴趴go趴的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