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媽寶,我被他電暈了啦!



前陣子的苗栗行,因為排定了一整天從早到晚的錄影行程
所以U小娜小朋友也就跟著我們跑了一整天
白天她的部分錄完之後,也就跟著我們來到了可愛的媽寶&小柯妮的家
媽寶拔跟媽寶麻人都超好的,我們因為白天的行程延誤了他們的訪談
但是他們還是非常熱烈的歡迎我們,真的很感謝哪!^^


不過當攝影師跟導演忙著拍攝媽寶家的環境時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唉.........
話說媽寶一直對U小娜小朋友頗有興趣,很想找她玩
於是我把U小娜放進陽台讓他們相處認識一下
沒想到一向對女生比對男生有好感的U小娜
連對狗狗都不例外,就在一陣混亂當中
U小娜狠很的兇了媽寶,歐買尬,真是讓我尷尬極了
急忙把U小娜帶出場外以免更恐怖的場面發生
真是對媽寶及媽寶拔麻萬分的抱歉哪!




吼吼吼~~~怎麼會這麼可愛,媽寶真的好上相喔!就是這個"好傻好天真的"招牌表情啦!




開始準備要訪談了,不過其實媽寶不是很願意被抱住咧!一直想要烙跑,呵呵!




不知道聊到了什麼?媽寶麻怎麼笑的如此開心咧?




媽寶還挺給Terry面子的,合照時不僅露出笑容,還盯著鏡頭看,好好好古錐喔!




阿諾麻+U小娜+媽寶麻合照,看的出來U小娜玩了一天已經像瘋子了吧!哈哈!!



拍謝啦!因為U小娜當天很累+情緒不太好
所以後半段的拍攝我們就把自己關在門外,都沒拍到照片了
最最可惜的就是沒有拍到清楚的小柯妮,只有一堆晃動的照片>"<
不過媽寶家有很完整的當天花絮喔! 欲知詳情請點我


當天內容會在 6/20 週五晚上12點 or 6/22 週日上午10點 的寵物部落格播出
敬請期待囉!^^



--------------------------------------------------我是分格線-----------------------------------------------------


順帶提一下~~~
6/5出刊的時尚玩家雜誌103期,有 寵物部落格節目介紹 以及 主持人專訪 喔!
Una也算在主持群之中,好好笑喔!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一本好像只要49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