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也許應該說是今天凌晨的首播

收到許多朋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知道節目播出後一定會有很多的批評或指教
我們非常歡迎大家對於節目內容給予建議
也會更努力的朝更好的品質繼續加油


在此特別對於節目播出的時間造成大家的不便說聲抱歉
我們當然也很希望節目能夠在比較好的時段播出
礙於許多現實因素的考量,這個部分真的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
我們期許節目能夠受到肯定,能夠有機會將時段調整到更好
讓大家都能夠在輕鬆愉快的狀況下觀賞我們的節目
不然我也很擔心大家看節目會看到睡著呢!


製作節目這是我的第一次
有許多的困難都是做了才知道
但是我們很努力的想要克服許多的問題
盡量將我們想做的內容完整的呈現給大家


寵物趴趴GO的部分
有朋友建議我們應該多以狗狗角度來拍攝
其實這也是一直困擾著我們的問題
把寵物節目做的偏像旅遊節目當然不是我們想要的
但是實際上在拍攝的時候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等待狗狗的反應
(大嘆:做節目真的時間就是金錢哪!我好想中樂透喔!)
狗狗也不可能完全照著我們設計的腳本演出
所以其實我們知道問題所在,只是改進的方式我們一直在思考


不過接下來我們有了新的想法放置在這個單元當中
(默默的期待大家能夠多等幾集,因為我的存檔已經錄完了啦!~"~)
希望新的元素加入後,能夠得到更多的認同
所以,請大家再多給我們一些時間和空間好嗎?


其他的單元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或指教
都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說
再次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
也謝謝所有參加節目拍攝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