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滿一歲囉!祝nini生日快樂喲!^^



這一陣子的忙碌生活,我們家小朋友已經很久沒有社交活動囉!
除了空閒的週末假日帶他們出去運動以外都待在家
終於今天我們來到了新店的布佬廚房參加nini的慶生會

總算跟好久沒見面的朋友們來個相見歡啦!



熟悉我們家的朋友們都知道,我們家永遠都是看圖說故事啦!哈哈!!



我們家今天出席的三寶 : Una.小步跟嘟比(Fido去大美容沒跟到,可不是我偏心喔!)




憨嘟比,看眼神就知道個性囉!溫柔的好好先生




爆衝步,依舊不斷上演脫軌行為,飛簷走壁.逃脫術樣樣來,又給我跳車飛到馬路上了




假仙U,永遠用外表騙人,其實脾氣壞又驕縱任性,難搞第一名




接下來介紹今天出席的別人家的小孩(有好多個沒拍到啦!拍謝捏)



棉大嬸-棉花糖,剪了新造型感覺清爽很多喲!不過背面看真的像小山羊咧!




貴族小白&模糊的Sakura,小白昨天去找會聽狗狗說話的老師喔!
可是居然一句話都不說,哈!




我拍起來永遠憂鬱的我的偶像簡餅乾小姐,哪時候要對我笑一個咧?




壽星最小的弟弟黑-la,我很努力想要拍清楚他的眼睛
可惜背光加上他不停晃動...我盡力了~"~




壽星的二弟Q比,也是Sakura的親生兒子喲!




好啦!我承認我偏心啦!可是Q比真的很上相又很可愛咩




連耳朵縮起來都這麼可愛的Q比,我很難不多拍幾張耶!嘻嘻!!




這是跟Q比同一胎的Kona妹妹,除了毛色不同以外,體重也跟Q比差了整整2倍




1.5公斤的Kona可不是伙食不好喔!她在家可是備受寵愛的小公主咧!
體型小應該是像媽媽Sakura啦!




很愛蛇扭的Kona,總共拍了大概60張照片吧!只有這3張勉強清楚,真是服了妳啦!




大Cookie,Una在節目中服裝贊助廠商ayumi老闆momo小姐的愛女
身材好到看不出來她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囉!




最後就是現場花絮啦!^^



Kona與Sakura,原本想要製造母女相逢的感人場面




可是這對母女似乎感情很不好喔!完全只想逃離對方,哈!




拍拍手,要唱生日快樂歌囉!壽星的造型很炫吧?是她媽媽送她的生日禮物喔!




唱完歌當然就是切蛋糕啦!抱著nini的是可愛的茵茵姊姊
ㄟ...壽星好像已經等不及要吃蛋糕了




吃蛋糕應該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一段吧!看大家吃的可開心了




跟棉大嬸剪一樣髮型的帥哥伊努,吃蛋糕吃到桌子上去了@@




壽星nini跟姊姊茵茵來合照一張,今天可是茵茵姊姊極力爭取才有這場生日會的喲!




最後,如nini麻所願,祝nini~越來越美麗^^




Kona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狗狗聚會喲!下次要記得再約我哪!




今天最可惜的是不停的下午後雷陣雨,沒辦法帶小朋友們出去跑一跑
不過能夠跟朋友們聚一聚還是很開心^_^

接下來就是下個月Fido,小白,Sakura,Honey的聯合慶生會囉!
大家一定要再一起出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