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 沙灘,大海,陽光,浪花,比基尼,我們來囉!!^_^



這一次的墾丁行,我們沒有碰到超級大太陽,反而是下雨又大浪的
所以我們這一次都沒有曬成人乾,可是因為浪太大,我兩天都翻船落水啦!!>"<
人家明明就想當小公主的,卻每次都變成落難小公主,唉......




準備錄影囉!!莎拉姨在幫乾麻別麥克風,馬上要開始工作了




開錄前跟乾麻合照一張吧!!待會下水變醜醜扁扁的就不好看了




導演在跟乾拔乾麻"蕊"稿,這個背影就是每次都陷害我的導演啦!!




開始囉開始囉!!我第一次在海邊踩到水耶!!(暫時還維持美美的)




嗚...我被打過來的浪嚇到了,乾拔乾麻怎麼都不救我啦?>"<




妮坎坎,那個浪有夠大的,隨便一打船就翻了啦!!




被救上岸以後,我就變成這樣啦!!醜到我自己都憂鬱了起來>"<




乾拔在偷把妹,狠hi吼,再hi嘛!!看看後面的乾麻...有人要遭殃囉!!




媽呀!!這是什麼情形?幹麻把我埋起來啦!!感覺好奇怪喔!!




趕快戴個墨鏡遮醜一下,連鼻子嘴巴都是沙子,沒臉見人了啦!!嗚......




乾拔很帥,我很可愛,有押韻耶!!嘻嘻嘻!!




因為我的頭髮實在是亂到不像話,乾是乾了可是像個小瘋子一樣
逮逮MayMay姨巧手幫我做造型,結果超級大受好評喔!!




看我開心的猛親乾拔,因為他誇獎我可愛啦!!




我跟乾麻一樣可愛喲!!有沒有母女臉呀?




在這裡就換人遭殃啦!!猜猜看下水的大眼小娃兒是誰呀?




哈哈!!我可憐的弟弟Fido啦!!這是他的游泳處女秀喔!!
你看他嚇的皮皮挫,拼命的往乾拔頭上爬




我說這真的是很不公平耶!!為啥Fido下水之後還是很可愛咧?




乾拔,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Fido濕搭搭還是可愛嗎?好迷惑喔!!




想不通,想不通,遙望遠方我去沉思囉!!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