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大家好呀!!我是Una小公主,戴朵小花好不好看捏?
我的頭髮已經長到可以綁3個橡皮圈圈囉!!^^




蝦咪?你說我很可愛喲?我會拍謝啦!!嘻嘻!!




鏘鏘鏘鏘~這是我的新造型喔!!有沒有溫柔婉約啊?




蛤?你問我的長頭髮跑到哪裡去喔?剪掉了呀!!
哈!!騙你的啦!!最後再來公佈長頭髮跑哪裡去嘿




來來來~看看側面是不是很美呀?這個造型可是迷倒很多人喔!!




小姮ㄚ姨說,女明星就是要戴墨鏡喔!!醬子有fu嗎?




吼~怎麼變成老太婆戴老花眼鏡啦?>"<




我的新才藝,頭頂小鱷魚,表演才藝也要很優雅喲!!




公佈謎底囉!!長頭髮用髮夾藏起來啦!!變成兩個小包包^^




大家喜歡我的新造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