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花蓮的太陽依舊熱情不減,看看我的眼睛還是張不開啦!!



第二天的花蓮趴趴go,一大早就來到馬麻夢寐以求的民宿
我覺得也是我們狗狗的夢想天堂喲!!
用說的大家可能很難理解,不如就讓我來繼續"小公主看圖說故事"囉!!




"生活就是"夢幻民宿主建築,獨棟的感覺很讚吧?!




建築物前方是一大片的草地,我跟小步在這裡瘋狂的奔跑耶!!




建築物後方就是超大超乾淨的游泳池,大狗小狗都適合




主建築旁邊另外一片草地上的涼亭跟浪漫的石子路




這片草地跟建築物前面不同片喔!!這裡真的很大
另外一邊還有籃球場呢!!(馬麻沒拍到啦!!)




主人家的寶貝-小蜜蜂,他好喜歡小步,一直牽著她到處走,好可愛




我們家的好朋友-紅茶家的代表小蘋果小姐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紅茶拔,連續2天陪著我們出外景當嚮導
如果不是紅茶拔協助,我們的拍攝一定會困難許多,謝謝紅茶拔^^




要開場囉!!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的表情都怪怪的呀?




都是地上的反光板啦!!因為正面不夠亮,這麼熱還要把光反射到臉上>"<




乾拔你現在的意思是叫我坐這個嗎?我會從中間掉下去啦!!




ㄜ...我馬麻沒有教我跳圈圈喔!!要跳你自己跳,嘻嘻!!




怎麼還沒完啦?衝浪我也不會呀!!乾拔乾麻你們真的想太多了,這裡也沒有浪耶!!




蝦米?原來是叫我水上飄喔?這個簡單,看我坐的這麼挺應該是不會掉下去啦!!




哈哈!!乾拔沒有整到我,反而被乾麻推下水了吼
不過看來乾拔自己下水也挺開心的,可能是因為比較涼快吧!?
大家不要小看乾拔這個落水的鏡頭喔!!
為了要拍到各個角度,乾拔連續落水了超多次滴




咦?這兒是哪裡?乾拔乾麻到底在忙什麼呀???




去半天撈回這些好奇怪的東東,我來聞一下看看




雖然我不能吃,可是乾拔乾麻說要做成禮物送給我喔!!




鏘鏘~~我的禮物就是這個,上次集愛聚會我把它捐出去囉!!有人標走好開心喔!!




這裡又是傳說中"秘境"啦!!導演真的很愛找秘境耶!!
不過這個秘境真的很讚,照片沒有拍出感覺,大家看節目就知道囉!!




這裡的水很乾淨很清澈,夏天泡在涼涼的溪水裡真是消暑呀!!




最後來張我跟帥乾拔的合照,花蓮真的是好地方,我下次一定還要來玩喔!!^^



其實這天還有去最後一個地方,有U小娜嚇傻嚇呆的鏡頭喔!!
不過這裡就先賣個關子,想要知道小公主發生了什麼糗事嗎?
請大家看節目就知道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