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的太陽好大好大喔!!離太陽太近,曬起來痛痛的捏



又熱又冷的清境之旅,U小娜我很強壯的沒有生病喔!!
反而是我那個身體虛弱的馬麻,居然一下山就重感冒,真是遜斃了
第一次去漂亮的清境玩耍,雖然很累但是玩的超開心滴
而且這次除了貴族小白以外,還有我的葛格嘟比陪我ㄧ起去到處趴趴go喔!!




出發囉!!我這樣有沒有女明星的fu啊?應該加頂漁夫帽的,嘻嘻!!




ㄜ,乾麻的髮型也太奇怪了吧?聽說是一個大明星的造型
可是吼~~~我跟乾拔都覺得比較像"電音三太子",哈哈!!




我的葛格-嘟比登場囉!!我們今天穿兄妹裝喔!!




聽說這個叫做"小朋友",我有偷偷親她喔!!不過笨馬麻沒拍到啦!!




中間白色的新朋友叫"咪咪",她是兩個"小朋友"的褓母耶!!好厲害
馬麻 : 對呀!!人家咪咪很棒呢!!哪像妳只會賴皮跟耍脾氣
U小娜 : 馬麻妳都不懂我用心良苦捏,我是為了訓練妳成為好媽咪呀!!
馬麻 : OOXX$$%%&&...........................




又碰到新朋友囉!!他的名字叫做"大頭",完全沒有脾氣的狗狗




他好像想要跟我做朋友耶!!可是他靠太近了啦!!人家有少女的矜持捏




所以我就生氣的對他大吼,他嚇的退好遠喔!!還好他風度很好沒有兇回來




錄影空檔休息一下,疼我的乾麻用手撐住我的頭讓我ㄛㄛ睏




拍張到此一遊紀念照,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偽全家福,哈哈!!大家都有看鏡頭,感覺不錯耶!!




小瑞士花園,這裡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我們去玩喔!!




乾麻很疼我,但是也很愛整我,看她笑的多開心就知道啦!!




不過,我馬麻笑的更大聲啦!!>"<




這次連貴族小白都遭殃,看他臉有多臭ㄚ




喝咖啡看風景,視野很棒吧?!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走走喔!!




7/11要發EP的Terry乾拔通告滿檔,錄影空檔就累到睡著了,好辛苦喔!!
小小聲的跟大家說byebye下次見~噓~不要吵醒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