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U小娜我第二次來到好山好水的宜蘭囉!!




我第一次看到划龍舟耶!!這些大哥哥們好厲害喔!!




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不太一樣呀?這次有好朋友跟我們一起趴趴go喲!!




我跟乾拔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每次見面一定要親親一下啦!!




U小娜我的初體驗,坐船船耶!!




涼涼的風吹來好舒服呀!!雖然我的頭髮都被吹歪了,哈哈!!




跟Party阿姨合照一張,我們是不是一樣可愛呀?嘻嘻!!




隆重介紹一下,我今天的好伙伴-狗醫生哈雷葛格,他真的好乖好溫柔喔!!




乾拔也很喜歡哈雷葛格喔!!坐船很舒服吼~看他們陶醉的樣子就知道啦!!




咦?水裡面有什麼呀?乾拔跟哈雷葛格怎麼看的這麼專心?




你們兩個是太舒服乾脆直接睡起來了呀?




猜猜看我看到啥這麼開心呀?原來是坐另一艘船的馬麻在叫我啦!!




哈雷葛格你想要下去游泳嗎?那我派乾拔陪你好了,哈哈!!




哈雷葛格笑的好開心喔!!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真可愛








好友三連拍,因為哈雷媽咪的教導,我跟哈雷葛格順利變成好朋友囉!!
這對U小娜我來說可是大突破耶!!平常我是很怕大狗狗的咧!!




我們來到漂亮舒服,老闆夫婦人都超好超歡迎狗狗的民宿啦!!




看起來哈雷葛格也很喜歡這裡喔!!笑的很開心捏




今天有哈雷葛格的陪伴,我也是整天都笑瞇瞇的,心情很好喲!!




乾拔,這是瞎咪挖溝啊?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ㄜ...可以叫他離我遠一點嗎?我不想跟他做朋友啦!!




挖嗚...我不喜歡他啦!!再不拿走我要生氣了喔!!>"<




耶!!騎腳踏車囉!!這也是我的第一次嘗試喔!!
中間還發生跳車的意外,把乾拔跟阿姨嚇壞了捏




gogogo,出發囉!!阿姨快點,我們來跟乾拔胚車,哈哈!!




這又是哪裡呀?怎麼會有鴨子出現咧?




還有一隻化煙燻妝的狗狗耶!!




哈雷葛格當然也跟我們一起來囉!!




乾拔叫我要勇敢,跟新朋友認識一下,可是...人家很害怕啦!!




哈雷葛格吃到好料喔!!笑的這麼開心,嘻嘻!!




這裡是今天的最後一個點啦!!有漂亮草地跟搖搖椅喔!!
不過我已經累了,所以臉臭臭,因為人家很想睡覺嘛!!




店家的漂亮黃金姊姊,她很乖很聰明喔!!所以我也不會怕她呢!!




跟著我們辛苦跑了一天的哈雷葛格,終於可以休息了




剛洗完香香拍的,有點模糊,只是要讓大家看看我的耳朵頭髮又長囉!!




大家不要再錯怪Party阿姨了啦!!她真的也很疼我的,我有給她親親喔!!
她只是因為小時候家裡都是養大土狗,習慣用沒那麼溫柔的方式跟狗狗玩啦!!
她現在知道怎麼跟我相處囉!!真的沒有虐待我啦!!呵呵!!




今天的行程結束囉!!來個HAPPY ENDING吧!!我的微笑也很可愛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