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U小娜來跟大家請安囉!!


因為最近馬麻跟整個工作團隊都很忙碌
所以派我上來跟大家請安問好喲!


馬麻從6/12開始到6/18每天都要忙著節目錄影的事情
U小娜我在這之間也有好幾天要跟著到處跑
要到6/20才會回到台北,所以我們家暫停營業中喔!^^


等我們從台灣各地忙完回來後就會恢復營業囉!
趁今晚有一點時間趕快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不是我馬麻故意讓部落格長草喔!
ㄚ就因為馬麻公司少少的人力全部都出外景去了啦!
相機記憶卡裡面堆積了好多照片要跟大家分享
大家要等我們回來喔!^^




放幾張這一集的花絮照片大家先加減看看啦!嘻嘻!!




跑跑跑,我跑第一名,乾拔你們都快追不上我啦!哈哈!

(每次早上開始錄影的時候,Una的精神都超好,這張真的是她拖著主持人跑咧!)




咦?你是誰?我們認識嗎?





我不認識你,你不要靠我那麼近啦!再過來我要生氣了喔!!

(其實Una很膽小,碰到體型大的狗狗或是男生狗狗聞她屁屁,就會怒吼壯聲勢)




為了保留我一點點淑女形象,所以中間我在鬼吼鬼叫的照片就拜託馬麻不要放啦!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喜樂蒂拍起來好漂亮喔!整個就是很有FU啦!呵呵!!)




馬麻說我應該要叫她阿罵了,可是她看起來沒有很老呀!?
牙齒好的跟年輕狗沒兩樣,吃貢丸的速度好快,也不留一點給我>"<





跟我的帥乾拔來合照一張,我越來越喜歡乾拔了喔!





下禮拜馬麻跟我應該也都沒空寫幕後花絮啦!搶先放三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大家猜猜這是哪裡呀?U小娜提示:我們下一集的趴趴go去苗栗玩喔!





桌上的食物看起來好美味喔!!可以分我一點嗎?





想知道這是哪裡的話要記得看下禮拜的節目,U小娜在節目中告訴你喲!嘻嘻!!




最近忙著趕節目存檔,再加上製作團隊有一些人事變動
整個兵荒馬亂,天昏地暗的,真的好累呀!


不過看到修正與調整之後節目有了新氣象,很開心也很感動
大家的建議我們都有認真聽進去,也有努力在改進喔!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們,能夠看到我們的用心
也希望如果接下來你看出我們的進步與改變,能夠上來留言幫我們加油打氣
雖然比較大的改變是從第五集才開始啦!哈哈!!
無論如何,請大家一定要繼續支持 寵物部落格 喔!^^


by 節目製作人 - U小娜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