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乾麻在享受日光浴,可是我好想去玩喔!




乾麻正在安撫我,叫我不要急啦!等Terry乾拔到了我們就可以去玩耍了




YA~~~乾拔來了,現在可以準備出發了吧?




太陽好大喔!我都變成瞇瞇眼了,不過馬上就要去玩了,看我笑的多開心哪!




乾拔乾麻你們是討論好了沒呀?到底要帶我去哪裡玩咧?
看看天氣多好呀!乾拔也變成瞇瞇眼,嘻嘻!!




還要拍照喔?!人家等的不耐煩了啦!再等下去我要睡著了喔!




乾麻~~~這是什麼挖勾啊?好奇好奇
Una馬麻:還好奇咧!待會就發生慘劇了




乾麻~~~牠...牠牠牠...牠親妳耶!看起來好恐怖喔!




瞎咪?要叫牠親我?我不要啦!你走開...走開啦!嗚~~~~~~




呸呸呸~~~還是被親到了...好噁心喔!我要找馬麻啦!馬麻快點來救我




有沒有看到我笑的很奇怪呀?因為我都聽不懂解說員阿姨在說什麼呀!只好傻笑囉!




這是瞎咪呀?我來聞聞看...可以吃嗎???




馬馬咪呀!又出現一個奇怪的東西了,這又是什麼啦?我自己閃遠一點好了




終於離開奇怪的地方來到民宿了,玩了一天又被嚇到兩次,好累喔!
這是民宿的漂亮阿姨幫我準備的專用床床喔!




好累...好累...我快要睡著了...床床軟軟的好舒服喔!先瞇一下好了
不過.....................
Una麻:猜猜看是什麼把打瞌睡的U小娜嚇醒啦?(開聲音就會知道囉!)


其實這是第一次出外景的內容,不過是放在第二集播出喔!
當然啦!中間還是省略了很多內容,完整版請記得收看節目喔!嘻嘻!


希望大家繼續鎖定
TVBS-G  每週五晚上12:00  或  每週日早上10:00  的  寵物部落格
我們非常需要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