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月底3月初開始籌畫寵物節目的製作

中間經歷了好多好多我沒有想到過的困難

很多事情我一直在學習...也不斷的遭遇到挫折

更有許多不知道該怎麼對大家說的為難之處

不過這些都不是今天要說的重點啦!

也許之後有機會再好好跟大家分享(訴苦?)

 

很快的時間逼近了節目要開播的時候了

很現實的必須要面對的就是開播之後收視率的好壞

節目也許還不夠完美...但是我們一直很努力在做也不停的在修正

我知道我最迫切需要的是觀眾們給這個節目一個機會

每天不停的思考我該怎麼讓大家知道這個節目的存在

畢竟如果節目沒有人看...就不用想是否有延續的機會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種感覺...但是我真的壓力大到每天晚上都沒有辦法睡覺

 

於是在上個禮拜五...我跟夥伴們認真的把節目網站以及Una的部落格整理好上線

認真的寫好每一篇文章...不談太多背後的辛苦...只想呈現節目的內容給大家

戰戰兢兢的寫好節目介紹...也在YAHOO的舊部落格做了連結

按下送出之後不再多想的關掉電腦

過了一個週末假日...又過了一個恐怖外景的星期一

期間陸陸續續收到了大家的留言關心...許多人幫忙引用宣傳

還有MSN上的加油打氣...安慰開導

一切的一切讓我窩心.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前幾天我打開了YAHOO信箱...收到了YAHOO部落格照慣例遲到的新文章通知

一排新文章中看到了N個大家的部落格做了節目宣傳的文章引用

有新朋友.老朋友.許久沒有聯絡的好朋友

我的情緒激動到了頂點...眼淚幾乎就要奪框而出

網路的力量雖然無遠弗屆...但也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有你們的信賴

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讓大家知道節目即將開播的消息

在節目還沒播出的現在就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溫暖...也給了我無比的力量

現在的我知道...不管這個節目是否有成功...我都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因為我是為了我最愛的寶貝們...以及每一個跟我一樣愛寵物的你們而努力

努力了...盡力了...所有的事情都將不會有任何的後悔

真的...謝謝你們每一個人...我愛你們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