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拔乾麻帶我到了哪裡咧?應該很多朋友看的出來吧?嘻嘻!




開始錄影前我也要來ㄙㄟ豆一下捏,藏鏡人就是我的專屬造型師-我馬麻啦!




不是我在說,我乾麻真的很漂亮耶!不過我怎麼亂動晃到臉都糊了啦!>"<




愛耍寶的乾拔,永遠都是笑笑的臉,跟他比起來我的臉看起來好呆好鬱卒喔!




開拍了開拍了,可是還沒輪到我,我在樓上等等順便偷看一下,現在到底在拍什麼咧?




等的好無聊喲!莎拉姨把我放在桌上拍寫真,看看我一臉等太久很無奈的樣子




換我上場囉!我今天的美容師 - 強哥 在跟乾拔麻介紹待會要幫我做的所有美容服務喔!




哇!這麼多罐,通通都是要用在我身上的耶!




開始洗澡了,天哪!那是我嗎?怎麼會那麼醜,還被貼出來,嗚......




真的很醜耶!我的形象都被破壞光了啦!以後嫁不出去怎麼辦?




攝影師叔叔很壞心,幹麻偷拍人家的小屁屁,口亨!




終於吹乾了,我都快要哭出來了,強哥還在後面笑的那麼開心




完成囉完成囉!我跟乾麻今天做一樣的造型喔!我說乾拔啊...你頭上那個好像是我的蝴蝶結ㄟ?



只看照片一定不夠過癮吼?

精采內容還是請大家鎖定5/30起每週五晚上12:00 TVBS-G 寵物部落格 首播

習慣早睡早起的朋友們也可以看每週日早上10:00 TVBS-G 寵物部落格 完整重播喔!

U小娜 :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