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a : 乾拔乾麻你們好殘忍喔! 我這麼可愛怎麼捨得把我搗成麻糬咧?



號外...號外...全新的,好玩的,台灣自製的寵物節目 - 寵物部落格 即將開播囉!

2008年5月30日起,TVBS-G 每週五晚上12:00首播,每周日上午10:00重播

請大家告訴大家,一定要準時收看喔!






大家好呀!我是寵物部落格的節目小搗蛋 - U小娜

從今天開始我會不定期跟大家分享我們出外景的趣事喔!



這天的外景乾拔跟乾麻帶我來到了好山好水好溫泉的烏來

對了...說到我的乾拔乾麻...一定要好好的,慎重的跟大家介紹一下


她就是我漂亮美麗的乾麻 - Mia,她是個很妙的女生喔!

愛貓愛狗是一定要的,但是她還愛烏龜.蛇.蜘蛛跟好多奇奇怪怪我看了好害怕的寵物喔!

她的膽子大到讓所有工作人員都傻眼,而且每次都把我嚇的皮皮挫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喔!因為她除了對我很好以外,也很會照顧我呢!




他是疼我的乾拔 - Terry,因為U小娜我喜歡女生不喜歡男生,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還兇他耶!

不過乾拔一點也沒有跟我計較喔!而且他很疼我,也很努力在學習怎麼跟我相處

現在他已經是我的避風港,每次害怕的時候我就會逃到他身上去躲起來,嘻嘻!



接下來就是當天的花絮照片囉!



哇...我最喜歡喵咪了,我一直想要過去跟他玩,可是Mia乾麻說他背拱起來是防禦的意思

如果我靠太近他可能會以為我要欺負他就會攻擊我喔!

Mia乾麻很愛喵咪,也養了好幾隻喵咪,她一定很了解喵咪的習性

既然她都這麼說了,我只好乖乖的待在她腳上用眼睛看喵咪就好




我跟Mia乾麻在橋上看風景,後面的Terry乾拔不知道在搞什麼鬼,一直作怪動作




乾拔來跟我們會合了,好奇怪的打扮喔!乾拔說他今天是山神之子,要來保護我們的

山神之子一定要打扮成這樣嗎?那肩膀上面那隻豬小弟又是怎麼回事呀?




乾拔乾麻在討論說要帶我去坐車車,而且是可以邊吹風邊看風景的車車喔!我最喜歡吹風了




到了到了,我們先跟鐵軌拍張合照,乾拔說待會要坐的車車就是走在這個鐵軌上面喔!




哈哈!就是這個車車,坐在上面真的可以吹風耶!好舒服喔!




下車以後就到了漂亮的瀑布喔!趕快來跟瀑布合照一張



以下照片是我那個愛女心切的馬麻硬要幫我拍的寫真照,我有可愛嗎?

其實我坐在一個高高的地方,心裡很害怕咧!













什麼?今天的介紹就到此結束?馬麻妳有沒有搞錯啊?我還有去很多地方玩耶!


Una麻 : 我沒有搞錯啊!馬麻是這個節目的製作人耶!我會擔心節目的收視率啊!

妳把內容都介紹光光到時候沒人想看電視怎麼辦?


是喔!那就拜託大家多多支持我們,一定要鎖定

TVBS-G每週五晚上12:00或是每週日早上10:00的寵物部落格

一定一定要記得打開電視看看可愛的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1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